于寅子

风会带走一切

喧闹

  我已无路可挑

  就像是被囚禁的鸟

  失去了大树的枝条

  也失去了依靠

  我听着繁华的喧闹

  给自己做了个石雕

  还有一个笼子  十分精巧

  我已无路可逃

  我用尽一生寻找

  一份属于我的美好

  可这红尘太纷扰

  这让我如何找得到

  那就放弃寻找

  让我这个俗人融入喧嚣

  盈满露珠的青草

  春天变得暴躁

  鱼儿在吐着气泡

  小孩在打水漂

  今天依然无聊

  偶然泛舟听童谣

  思乡的潮水不再静悄悄

  独自一人彳亍在泥泞的小道

  哼着曲儿不成调

  悠哉悠哉管它无路可逃

  浩大的宇宙衬着我的渺小

  我不再追求孤云的飘渺

     我将用微笑

  去迎接喧闹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